yoyn

 

画点小画

微博@_yoyn

2018/2/1感想

好不容易买了扫描仪,反倒没画什么好的一张画,因为发现自身所欠缺的基础太多,我总在想,大学毕业后一直画画到现在,我会是什么样?但是现实没有如果,当时只有妈妈一人打工养活这个家,一个月仅800元的工资,还要供我读大学,当时也认为自己并没有多大的才华,讨厌在大学里面浪费时光和钱。画画实际上是有钱人才能做的事情,画纸,画笔,一切的一切,不可能真拿根棍子在沙子里面戳。

今天看了一个已经画画10多年的,我很喜欢的90后画家的博客,发现原来一直画画下来,那种坚持是常人难以做到的,也看到一张简单的画原来前面有那么多的底子在支撑。

我一定要有干劲,坚持画下去,不为赚多少钱,只为梦想。


评论
热度(1)

© yoyn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