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oyn

 

画点小画

微博@_yoyn

昨晚我睡的不好,精神一直是个亢奋的状态。

画画能否坚持下去?是业余爱好还是作为此后余生的主业?即使仅仅是一般上班族的节奏,每天的强度还是很大的,早九晚六,晚上再加班到深夜。家庭顾不好,老公生活照顾不好,未来的孩子也照顾不好,家中卫生乱成一团。

就这么折磨着大脑,不知道几点勉强睡着了,半夜,我忧伤的对老公说:画画还是作为业余爱好吧。老公半睡半醒间回复说:明天再想吧。

早上,我又问了他同样的问题,他说了很多安慰我的话,他说身体是革命的本钱,你只要保证身体不会累垮,还有不要什么都想要,又想当画家,又想研究美食,他说了很多,都是让我继续画下去。

我沉默许久,问老公,是不是你希望看到我成为漫画家的样子?即使尽不到一个做妻子的责任与义务?

他一边洗杯子,一边点点头。

。。。。。。

评论
热度(8)

© yoyn | Powered by LOFTER